兩個8所以叫88

可以叫我88就好!

近期:特攝/主賴打副戰隊/也開始看奧了

【Spideypool】They did?!(一个段子,又叫当贱虫打破次元壁后……)

Sol:

“They did what?!”


“Holy shit! They really did?!”


当时,正躲在金球奖颁奖礼会场的天花板上的Wade只来得及捂住Spiderman的嘴,却忘记堵住自己口中发出的尖叫。于是他很服气地看到Spiderman怒气冲冲地翻了他一眼——别再问隔着面罩是怎么发觉的好吗?别傻了你们!——他使劲拍打自己的手背,于是Wade听话地松开手。


Wade辩解道:“……哥只是太惊讶了嘛~”


Spiderman终于不再盯着他了,“我也,咳,”他清清嗓子,说:“我也是。”


然后他俩互相看了对方一眼,又尴尬地转过头去。


【啊啊啊啊这太诡异了好吗?我是谁我在哪儿啊啊啊啊啊啊?!!】
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」


“行了别他妈给我嚎了!”


Spiderman被他这突然的一嗓子给吓得跳了起来,白色眼睛部分睁得贼大,“我没有说话啊?”


“我不是说你宝贝儿,”Wade指指自己的脑袋,说,“我是指脑子里这两个丢人现眼的家伙。”


Spiderman看起来似乎有些踌躇,但结果他还是挣扎万分地问道:“他们……你的脑子它说了些什么?”


然后他看到Wade一脸绝望地看着自己。


“你认真的spidey?”


“哈?”


“我是说,你当真想知道我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吗?哪怕它们涉及暴力以及性犯罪?”


Spiderman看着那张仿佛世界末日的苦瓜脸,心中狠狠哆嗦了一下,“不、不用了,多谢你的提醒。”


然而过了大概十几秒的时间,Spiderman还是忍不住指着底下紧挨着坐的两人,说:“可是他们为什么要亲亲啊?”


“看在上帝他老人家的面子上——我怎么会知道那两个笨蛋是怎么想的?!”Wade终于也绷不住了,“看得顺眼,或者想打一炮——拜托!难道我看起来像是那种熟悉‘无脑又色情的事情’的人渣吗?”


“诶?是的?”Spiderman歪了歪头,看上去有些可爱。


“……哥给你一次机会收回你刚才的话。”


不知为何,突然有股名叫“专门和Deadpool对着干”的勇气冲上了Spiderman的胸口,“我要是说不呢?”


“呵呵。”


Spiderman被从会场扛走的时候真想说,他愿意收回那句话。


然而为时已晚,Wade拉起他的面罩就亲了上去。


Spiderman吓得紧紧贴在墙上无法动弹,双手却神奇地攀上了正欺负他那人的后背。


嗯,也许亲亲确实不需要理由。


他缺氧的脑子里突然又冒出了这么一句话。


“现在,既然惊喜我已经给你了,你不介意我収一点儿小费吧?”


Wade想装得尽量凶狠一些,好显得自己比面前这小子更成熟——但是他失败了,因为Spiderman笑得实在是太傻了——傻到他都不忍心去看的地步。


Spiderman这小子又是哭又是笑的,说道:“是啊,谢谢你,谢谢你告诉我——Gwen她没有死,而且活得很好这件事。”


“嗯……我很确定这不是哥告诉你的原话,不过应该也差不多——”


剩下的话他来不及说,因为Spiderman这次及时堵住了他的嘴,用它自己的嘴。


“我们不能输给那两个假扮我们的人,对吧?所以我们也要来亲亲!”


“他们是演员甜心,不是坏人——好吧去它的,哥来了宝贝儿!”




 


END


我知道这个写得真的特别垃圾不走心,本来不敢发的……只是来庆祝一下贱虫今天的历史性突破QAQ!!一个kiss!!!是真kiss啊啊啊啊!!!贱虫党今日头顶青天!!!


评论

热度(66)